法士特携10款变速器亮相2010北京车展
2010年05月04日 11:36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5日,两年一度的车坛盛会—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法士特公司参展团参加了本届车展。法士特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0款变速器新产品精彩亮相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广大汽车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本届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理念,全面展现了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和速度,彰显了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发展实力和信心,赢得了全球汽车厂商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展出规模、品质、数量和水平空前,均创历史之最。

在零部件展区,法士特公司自主研发的10款变速器新产品与博格华纳、爱信、NSK、DENSO、马瑞利等国际知名品牌同台展出,尽显风采。法士特公司变速器展台色彩醒目淡雅,蓝白相间的主色调格外引人注目。本次参展的10款变速器新产品大多数采用全铝合金壳体设计,涵盖了5档、6档、8档、10档、12档和16档六个档位,全面展现了我公司在变速器研发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创新成果和领先水平。其中,自主研发的12档AMT自动变速器和缓速器等新产品成为零部件展区的一大亮点,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严鉴铂、王顺利、郑宽仁等法士特公司领导在展台现场指导工作,分别与前来法士特公司变速器展台参观访问的各大主机厂领导、汽车专业人士、国际客商进行了商务洽谈与交流。

法士特公司参展的变速器新产品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用户和客商的眼球,同时也引起了普通市民的广泛关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