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基于采供体系的摩擦制动技术交流(组图)(2)
2010年05月10日 17:25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为了进一步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联手国际摩擦材料权威检测机构LINK公司、美国著名汽车零部件集团TRW、博世等共同举办“摩擦制动技术论坛”。

LINK公司执行总裁罗伊·林科就《美国交通部队制动材料和零部件的要求》发表了演讲;志水英敏则就《制动噪音机理及应对措施》为参会者提供了建议;于飞就“博世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摩擦材料供应商选择经验及程序”做了详细地阐述,为参会的摩擦材料供应商提供帮助;张建国、朱随群针对“TRW对摩擦材料和噪声预防的要求”做了说明,为供应商生产符合要求的摩擦产品提出宝贵建议;刘伯威则总结了行业发展特点,发表《汽车摩擦材料最新发展及研究》报告,为摩擦行业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詹姆斯·罗伯特发表《丙烯酸纤维在摩擦材料工业应用的展望》;Arno Kerssemaker 发表《RB210-Roxul1000R纤维对制动噪音的影响》;施耀就《原材料选择的基本原则及控制》做了详细阐述。

技术论坛结束后,专家与企业代表互动,共同就技术及采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

协会开展基于采供体系的摩擦制动技术交流\(组图\)\(2\)

于飞:博世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摩擦材料供应商选择经验及程序

协会开展基于采供体系的摩擦制动技术交流\(组图\)\(2\)

刘伯威:《汽车摩擦材料最新发展及研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