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在华战略提速(2)
2010年05月26日 15:05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将继续对核心竞争力——技术、制造、售后服务和支持进行本地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内客户,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售后业务潜力巨大

阿文美驰的核心业务有三大块:商用卡车、工业车辆、售后和挂车业务。在中国市场,售后业务虽然才刚刚起步,但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其市场前景令人看好。

今年,阿文美驰新成立了产品售后事业部,并全面升级了公司在中国的售后服务与支持体系(包括推出全新的中文产品维护手册、专门的现场服务部门、新的现场问题诊断实验室、加强备件供应、免费的客服热线)。“过去,阿文美驰的售后服务主要依靠OEM自己的经销网络。成立售后事业部就是要通过拓展经销渠道,覆盖OEM网络之外的售后市场。这部分市场潜力巨大。阿文美驰之前在国内的售后市场有限,今后我们将大力推动售后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阿文美驰中国售后事业部总监RickyWang说。

JasonApter表示:“我们承诺提高向指定使用美驰原装产品的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将继续提供更全面的产品维护信息,加强备件供应,加快解决问题的响应速度。”届时,阿文美驰将不仅确保美驰原装件服务的可靠性,还将提供大量优质的跨类别产品替换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