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车企成立电动车联盟 在全球推广电动车技术
2010年06月03日 12: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3月15号,为了加速电动车充电设施的标准化,同时在全球各地推广日本电动车技术,丰田汽车和其他日本车企宣布成立电动车联盟。

该联盟名为CHAdeMo。联盟成员主要代表有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Corp.)、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和东京电动车动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 Co. )。包括这五家主要成员在内,总共有160家公司加入了该联盟,其中包括外资公司和政府机构。

该联盟宣布,他们不仅将会致力于电动车技术在日本国内的发展,而且还将努力把日本电动车技术推广至全球各地,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减少碳排放和降低燃油依赖性的需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