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敲定145家菲亚特500零部件供应商
2010年06月03日 12: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近日敲定了145家为菲亚特500供应零部件的供应商。

克莱斯勒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菲亚特500。克莱斯勒将在其墨西哥Toluca工厂组装菲亚特500车型

克莱斯勒采购副总裁Dan Knott近日在参加汽车工程师学会大会时表示:“目前克莱斯勒已经完成了这款车的供应商寻找工作。我们已经确定了145家为这辆车供应零部件的供应商。在这些供应商中,大部分已经是克莱斯勒现有供应商。只有35家是新供应商。”

Knott还表示:“选择这些供应商的重要参考指标是成本和质量。比如,我们选择德尔福作为雷达供应商,是因为德尔福供应的部件质量好于欧洲版菲亚特500的雷达。”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