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早9点:战国时代到来 汽车零部件的战争
2010年06月30日 09:05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30日 星期三 农历五月十九

【汽车配件早9点新闻导读】

>> 战国时代到来:汽车零部件的战争

>>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需要出现“苏宁”、“国美”

>>陈光祖:市场规模是斯巴鲁国产前提

>>汽车配件产业园力争5年内建成百亿级产业园区

>>对比欧美日汽车销售看国内“4S”销售模式

>>零部件商玛涅蒂马瑞利印度5年内收入增8倍

>>康明斯授权俄合资公司使用发动机排放技术

【要闻聚焦】

战国时代到来:汽车零部件的战争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原来在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外资汽车零部件公司正进行新一轮的投资,以继续维持其在行业中的绝对主导地位。

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需要出现“苏宁”、“国美”

随着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整车企业间的竞争格局日益变化,汽车配件的销售模式也在发生着变化,但是这种变化没有诸多媒体的追逐,没有灯光和掌声,所以这种变化更难把握,更难察觉。

【市场行情】

陈光祖:市场规模是斯巴鲁国产前提

如果说零部件的国产化是斯巴鲁实现整车国产前提的话,那么接下来,斯巴鲁究竟将与谁实现整车合资,就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汽车配件产业园力争5年内建成百亿级产业园区

“汽车配件产业园总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园区现有规模企业10家,其中目标超5000万元企业1家。”

【业界评论】

对比欧美日汽车销售看国内“4S”销售模式

忽如一夜春风来,“四位一体”汽车经销店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已经在中国这块汽车工业的热土上千树万树地蓬勃绽放开。这种被简称为“4S”的经营模式从遥远的欧洲大陆远渡重洋而来,一度成为国际先进汽车营销模式的代名词。

【企业动态】

零部件商玛涅蒂马瑞利印度5年内收入增8倍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计划到2015年,将其印度分公司销售额增加8倍,至3.5亿欧元(约4.3亿美元)。

康明斯授权俄合资公司使用发动机排放技术

北美最大的重型柴油卡车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Cummins)6月25号表示,其俄罗斯合资公司康明斯卡马公司(Cummins Kama)已于近日获得康明发动机排放技术授权。相关阅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