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德国分公司斥资扩建工程中心
2010年07月17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日本零部件供应商电装集团(DENSO Corp.)德国分公司(DENSO Automotive Deutschland GmbH)为强化其在欧洲的设计、研发、工程和检测能力,已经投入近1930万欧元扩建了其位于德国Wegberg的亚琛工程中心(Aachen Engineering Center)。

电装亚琛工程中心是电装在日本本土外建立的第一个柴油发动机零部件工程基地。它主要负责燃油喷射器、柴油供给泵及共轨的设计和性能评估工作。

和建于2005年的原始的工程中心相比,亚琛工程中心从2110平方米扩建到6550平方米。新增的设备包括两个发动机测功机,一个底盘测功机,以及其他硬件设施和软件开发设备。

电装表示,有了这些新的设备,新扩建的亚琛工程中心有能力在动力总成、电子和电气系统方面满足欧洲消费者的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Helen Zh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