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新款福特嘉年华
2010年07月21日 0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伟世通一直为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支持,从最初的欧洲到后来的亚洲。而目前伟世通全球工程和制造团队又开始为嘉年华在美国的上市提供支持。

近日,伟世通公司(Visteon Corp.)表示,从集成电子到空调系统,今夏在美国上市的新款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突出了伟世通产品旨在提高嘉年华驾车体验的设计特色。

伟世通为福特新款小型车提供了多种先进的电子设备,包括音频磁头装置、组合仪表盘,及多个多功能显示器。这些设备可以将驾驶员信息、音频和娱乐控制在一个中心面板中。通过其全球业务,伟世通还为福特提供了多个空调系统产品,如:压缩机、冷凝器、流体输送线路、供暖、通风和空调单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Helen Zh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