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气囊弹出时存隐患 奥迪全球召回4万辆Q5
2009年12月30日 22: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大众集团总部发布的最新召回信息,奥迪旗下热销的SUV车型Q5由于存在安全隐患将进行全球召回,原因为侧安全气囊弹出时,容易造成其周围部件松动,产生安全隐患。

据奥迪介绍,由于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侧气囊在弹出时容易造成内饰相关部件的松动,可能导致其他危险,所以决定将产于2008年12月到2009年5月之间的车型进行召回,在重新处理装备错误的塑料部件。

同时,奥迪公布了全球车型存在的范围,其中包括德国地区的8千辆,以及美国地区涉及6054辆,其他区域涉及车型未公布。

据奥迪美国介绍,道奇、普利茅斯和克莱斯勒也曾经因为同样的原因进行过召回,由于内饰部件装备不合理,导致共有545311辆车型进行过召回。同样,奥迪在2006年时曾经召回国3.6万辆A8车型来修理侧气囊的问题。

该召回所需处理时间为半小时,主要用来更换相关的塑料部件。欧洲地区涉及客户将由奥迪在书信或者其他方式通知,北美地区用户可以拨打(800) 253-2834来了解更多信息,同样,美国地区经销商也会主动通知涉及车型车主。(文/张杨)

相关专题:

因刹车故障 克莱斯勒召回2.4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安全气囊存隐患 部分奥迪Q5海外召回

车顶存在问题 雪佛兰召回2.2万科尔维特跑车

年终盘点 2009年国内汽车召回排行榜

年终盘点 2009年国内汽车召回排行榜

后桥半轴存在隐患 长丰召回部分猎豹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