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在美召回2010款MDX 中国市场不在召回之列
2010年01月21日 15: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09年12月23日讴歌因漏装内饰件固定螺栓在美国发布的召回公告。针对此事,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已在国内上市的进口2010款MDX并不在此次召回之列。

讴歌在美召回2010款MDX 中国市场不在召回之列

本田本次北美市场对2010 MDX的召回,是由于工厂在装配整车的过程中漏装A柱内饰件的螺栓,这可能导致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展开时,A柱内饰件脱落,给乘员造成伤害。本田在北美市场已经采取了召回措施,此次召回共涉及1033辆,是2009年10月7日至12月14日之间生产的。此缺陷是在工厂质检过程中发现的,在北美并未接到任何来自市场的相关事故报告。

首批2010 MDX到达中国的时间为2010年1月中旬。在从北美发货之前,北美方面已经掌握了相关缺陷信息,并在对所有出口中国的车辆进行了确认,并实施了改善措施。因此,在中国销售的2010 MDX不存在上述缺陷。

据外媒报道,这批漏装螺栓的MDX在发布召回信息之前,其大部分车辆还尚未交付客户,已经由美国的本田经销商完成检查并补装了螺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表示为解决安全隐患,经销商将会为客户检查A柱的内饰件,若发现螺栓漏装,将免费安装螺栓。

相关报道:

因漏装内饰件固定螺栓 讴歌在美召回MDX

福特召回车型再爆故障 美当局展开调查

刹车真的可能失灵 克莱斯勒召回原因解析

燃油管路问题 路虎召回1630辆发现和揽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