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重蹈丰田覆辙 召回数万辆问题汽车引担忧
2010年04月07日 15: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7日电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7日,日本著名汽车制造商日产尼桑)公司宣布召回25000辆因油门踏板缺陷而存在风险的“问题车”。

报道称,此次25024辆召回车是该公司全球范围内总计54万辆“问题车”召回事件的一部分。而绝大多数的“问题车”都出自美国市场,主要原因是刹车踏板和燃油压力表的缺陷。

日产公司发言人Mitsuru Yonekawa表示,由于燃料阻塞汽车的控制机制,从而导致刹车踏板存在回位缓慢的问题,可能引发事故风险,因此公司做出了召回决定。

据悉,此次召回只涉及1998至2002年在日本市场销售的风度、蓝鸟、阳光等五种车型

日产公司和日本交通省官员还透露,他们此前曾收到43起有关尼桑车的事故投诉,其中一起交通事故还造成了一名车主的受伤。

有媒体称,就在丰田车“召回门”丑闻还远未平息之时,又一著名汽车厂商陷入召回的泥潭,这无疑将加深全球消费者对汽车安全问题的担忧。

相关报道:

3款车有缺陷 丰田又在韩召回1.3万辆车

如此穷追猛打 汽车企业在还敢召回吗?

危机公关:“丰田召回”事件的启示

丰田在韩国召回雷克萨斯与凯美瑞等三款车型

日产日本因油门踏板问题召回2.5万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