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欧洲召回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GX460
2010年04月20日 08: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19日宣布在欧洲召回7500辆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和雷克萨斯(lexus)多功能运动型轿车(SUV),以进行一项软件程序更新。

丰田在欧洲召回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GX460

陆地巡洋舰150(国内为新款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为陆地巡洋舰150(编者注:国内为新款丰田普拉多)和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

丰田汽车在一份公告中称,该公司将对车辆稳定控制软件程序进行重编,以改进汽车在几种非常有限的情况下的敏感度,从而确保客户满意。

此前,美国官员在18日透露,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缴纳将近1640万美元的罚金作为延迟公布问题踏板缺陷的补偿。

相关报道:

美交通部官员:丰田将召回Lexus GX 460汽车

保险公司向丰田追偿召回车辆事故赔偿金

人民日报:丰田“召回门”的启示

国内汽车召回制度“立法”有望年内颁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