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属04款讴歌TSX 与思铂睿非同代车型
2010年05月01日 13: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 Ltd)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67,255辆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就此次召回,凤凰网汽车独家连线本田中国相关人士,就此次召回详细情况进行咨询。

召回属04款讴歌TSX 与思铂睿非同代车型

04款讴歌TSX

据本田中国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召回的车辆产于2004年至2008年,从车型上来看属于04款讴歌TSX产品。目前国内还没有进口TSX车型,而国内引进的讴歌其他[综述 图片]产品也没有采用类似的设计,所以国内讴歌进口产品均不受此次召回影响。

国内生产的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虽然是与讴歌TSX同平台设计,但与召回的TSX并非同一代产品,召回的TSX属于美国上一代车型设计,此次出问题的转向油管安装方式在与思铂睿同平台的TSX车型上并不涉及,所以对于国内生产的思铂睿来说,也不受此次召回影响。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相关报道:

本田召回超过16万辆讴歌TSX 因转向油管问题

国家质检总局称东风长城共召回9万余辆汽车

驻车制动隐患 长城召回5867台风骏皮卡

本田计划在美国召回167,000辆Acura TSX运动型轿车

CVT存在隐患 东风日产召回逍客/轩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