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沃尔沃扎堆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2010年05月22日 10:0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丰田汽车和沃尔沃分别宣布在华召回部分进口汽车,其中丰田涉及雷克萨斯品牌轿车共818辆,而沃尔沃则召回571辆轿车。

据悉,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转向控制系统缺陷,预计将自6月21日起,召回部分2009~2010年款进口雷克萨斯(lexus)LS460L和LS600hL轿车,后者是混合动力车,

据丰田中国联系人表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的控制程序不恰当,方向盘打满后如果回轮速度过快,有可能导致驾驶员判断失误和操作失误,造成安全隐患。

雷克萨斯的这次召回是全球召回的一部分,早在19日日本媒体就报道了这次召回规划,涉及1.15万辆。丰田连月来在全球召回近900万辆车。

沃尔沃昨日也宣布,将自5月24日起召回2009年10月26日至2009年12月21日间生产的进口2010款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 3.2和XC90 2.5T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1辆。

据悉,这次召回的原因是燃油压力管制造过程出现偏差,存在起火隐患。

相关报道:

方向盘存隐患 丰田中国召回818辆雷克萨斯

福特巴西公司召回166,000辆KA汽车

燃油压力管有缺陷沃尔沃召回部分XC90

转向系统隐患 雷克萨斯LS460L/600hl被召回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俊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