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刹车故障 起亚在欧洲召回5.6万辆汽车
2010年06月18日 09: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刹车故障 起亚在欧洲召回5.6万辆汽车

图为起亚cee'd

盖世汽车讯 据法新社报道,因为车辆的制动系统存在故障,起亚近日宣布在中欧和东欧召回5.6万辆汽车。

起亚本次召回的车辆为产于斯洛伐克的cee'd车型。起亚斯洛伐克分公司在召回公告中称:“本次召回的是配有产于2008年4月1号至2009年3月30号间的ESP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的车辆。这些车辆配置的ESP系统可能存在故障,我们将对这些车辆进行检修。”据起亚估算,在召回这5.6万辆cee'd车辆中,大约有3.5万辆需要接受维修。

起亚斯洛伐克工厂是起亚全球唯一一家生产cee'd车型的工厂。

2009年全年,起亚斯洛伐克工厂的产出由2008年的20.1万辆下滑至15万辆。

相关报道:

全新中级车 起亚凯尊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时间尚未确定 传起亚汽车酝酿更换车标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SUV

起亚宣布召回逾2万辆Morning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