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大汽车公司召回10万辆汽车
2010年07月02日 07:14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记者 梅东哲 发自北京

6月30日,丰田本田日产公司分别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召回报告,由于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存在缺陷,日本四大汽车公司将在日本国内召回10万多辆汽车。

这4家日本公司包括:丰田本田日产三菱。据悉,这四家汽车公司共用的零件制造商坚田(Takata)还为包括奥迪、戴姆勒、福特大众汽车公司提供零件。目前已知丰田公司将召回50738辆汽车,本田将召回24522辆汽车,日产将召回35964辆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中国市场165辆本田进口2001、2002年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ivic)和时韵 (stream),车辆生产日期为2000年8月7日至2002年7月22日。

本田中国将在7月19日开始对所有召回对象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向丰田和日产公司方面了解到,两家公司本次召回的汽车并不涉及中国内地市场。

相关报道:

引擎存隐患 丰田或召回27万辆汽车

滕伯乐:丰田若再召回不能一召即罢

连线丰田中国:正在核实汽车故障 以决定是否召回

本田召回165辆进口思域与时韵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