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3和马自达5汽车
2010年08月13日 16: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受车辆进口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的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动力转向系统缺陷,将自2010年8月13日起召回部分2007/2008款进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BCN2,配备2.0L发动机)和部分2007/2008款进口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CE40/CE41/CE42),车辆生产日期皆为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11月3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10691台,其中进口马自达3(2.0L)共3405台,进口马自达5共7286台。

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3和马自达5汽车

缺陷产生原因是电动液压动力转向系统高压管路制造工序不良导致管路内部生锈,转向助力泵内部齿轮轴部由于铁锈而损伤,高温/高载时齿轮润滑部表面油膜受损,滑动阻力增加,因此使驱动齿轮的电动机负荷增加,可能进入保护模式,使得车辆行驶中仪表上的故障警告灯点亮,同时转向助力泵停止工作,转向系统失去助力,驾驶者会感觉操控车辆时转向沉重。由于保护模式可能不定期重现,导致车辆转向所需操控里发生不可预期的波动,故障的严重性较高。

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3和马自达5汽车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从2010年08月13日起通知相关客户前往就近销售服务店对车辆的转向系统油路进行清洗,并更换转向助力泵修理包和高压管路,消除故障隐患。相关客户还可拨打一汽马自达客户服务中心热线0431-85991000或者400-666-8080进行咨询。

相关报道: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8101辆东风雪铁龙C5

丰田:以克制与理性面对“召回门”平反

丰田以克制与理性面对召回门平反

比亚迪F0再爆质量门 厂商拒召回归罪水土不服

召回并不完全等于质量差 应宽容对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