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东风雪铁龙:更换发动机装饰罩盖只需10分钟
2010年08月13日 16: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 2010年8月16日起,召回2009年9月11日至2010年7月19日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2.3L)轿车,涉及数量共计18101辆。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罩盖间隙过小,燃油管保护套可能被发动机装饰罩盖磨损,导致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罩盖接触。极端情况下,燃油管可能被磨损,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相关用户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装饰罩盖,以消除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雪铁龙C5授权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的是否为全部2.3L C5车型

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不是全部车型,用户可提供车架号进行确认。

凤凰网汽车:在召回之前是否有用户进行投诉?

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没有接到任何用户投诉,在2010年6月的时候曾接到客户关于燃油管保护套磨损的信息反馈。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涉及到其它零部件的更换吗?

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不涉及,只是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装饰罩盖,以消除安全隐患。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提供其它补偿吗?

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不提供,只是免费进行发动机装饰罩盖更换。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召回

相关报道: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8101辆东风雪铁龙C5

国内263辆 标致307CC/雪铁龙C4/C5召回

部分进口标致307CC/雪铁龙C4/C5轿车被召回

法国雪铁龙因显示屏问题在英国召回3182辆CITROEN C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