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维权官司奉上宝马豪车?
2010年01月25日 10:14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赢维权官司奉上宝马豪车?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岑杰昌摄影报道:有人当街送“宝马”,你会要吗?昨日上午,机场路的一家超市门前,围了上百号人看热闹———竟然有人当街送起了“宝马”!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崭新的白色宝马车特别引人注目,旁边还有另一豪车“霸道”,两辆车上边都竖着牌子,上写“讨地维权当街送宝马”;“讨地维权当街送霸道”(题图)。不少围观群众纷纷议论。究竟怎么一回事呢?“我过亿的土地被人卖了,我现在要维权……”“送车”男子这样告诉记者。他自称姓刘,来自清远。他这样做“完全是为自己讨回公道”,他说,只要有人帮他打赢土地官司,除了两辆豪车,还会奉上现金酬谢。刘先生说,2005年他与公司另一股东分割了公司旗下位于清远清城区的一块土地,“各自还办了国土证”。2007年,他名下的那块地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卖掉了。为了讨回公道,他曾经“重赏一百万,征法律方案,也打了场官司”,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最终都失败了。如今,只好出此下策。

对于刘先生的这一做法,不少围观者觉得太不现实。过路的中学老师刘先生认为,刘先生这样做只是想制造社会效应,但“最终应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55.25万元宝马X1杀到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质量比销量更重要

耗资300万宝马成都建城市展厅

进口宝马3少量现车 火爆预定中

豪华跨界车——宝马535iGT保定轩之宝实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