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又出潜规则:不交“加强费”考试很难过
2010年03月14日 06:29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胡勇谋)给本报3·15维权热线打电话投诉学车遭遇“潜规则”后,昨日上午,万小姐领回被多收的520元,十分开心。

3月11日上午,武汉市运管处维修办主任彭闽在本报接听维权热线。万小姐打来投诉电话,彭闽主任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并表示将调查此事(本报3月12日报道)。当天下午武汉市运管处人员就与她取得了联系,并调查了事情经过,调取了收费单据等。

据了解,去年9月,万小姐在汉口某驾校交2100元后学车,招生人员没说还有后续费用。之后先是要交100元午餐费,又要交300元考试加强费。万小姐没交加强费,结果全组11个人就她一人没通过考试。后驾校又收了万小姐450元补考费。查证属实后,昨日上午,万小姐被通知到位于汉口航空路的该驾校总部,驾校相关人士向她退费520元,包括多收的补考费用和午餐费等。“除了退费外,运管部门人士还希望我能提提意见。”万小姐说,她认为驾校收费不透明,相关收费标准不少学员并不清楚,运管部门应该责成驾校公布这些收费、服务标准等,让学车变得明明白白。武汉市运管处采纳了她的相关建议。

武汉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说,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让驾培市场变得透明、公平。

相关报道:

课本出错 学员犯晕 驾校出版社互推责任

驾校老板非法驾驶培训 退赃积极被判缓刑

讨烟抽、偷学时 湖州揪出“极品”驾校教练

成都驾校教练“长途拉练”挣钱遭投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