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新路管道裂 百米冰面数起车辆追尾
2009年12月21日 09: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新闻]“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新路路面出现大量冰层,有车辆追尾 闭馐墙裉旒易⊙艄馑闯堑木用窳私獾降囊辉蛐畔ⅰ

阳光新路管道裂 百米冰面数起车辆追尾

19日上午,在阳光新路与经十路交界处,在由此向南的路面上,东侧有百余米长的冰层,部分已经融化。还没有融化的冰层最厚处有5厘米左右,几名工人正在用铁锨和铁镐清理冰层。其中一名工人说,他们是普利管网的维修人员,正在为管道维修做准备。

在路面上有一处脸盆大小的凹陷,不断有清水从这里渗出。一名维修工人说,这里很可能就是管道泄漏点。至于此处破裂管道的大小,则需挖开地面后才能判定。

据当地居民介绍说,这两天天气比较寒冷,这一地段结冰非常明显,属于交通事故易发地段,希望这两天经过这一地段的司机朋友注意安全。(文/汽车之家 杨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