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参议员在检查站没停车 被警方射杀
2009年12月23日 15: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3日电一名阿富汗参议员23日开车经过一个检查站时,由于没有停车,被警方开枪误杀。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官员巴利克赛(MohammadAkbarBarikzai)透露,这位名叫尤努斯(MohammadYounus)的参议员23日清晨在回家途中被开枪误杀。事件发生在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首府普里昆穆利(PuliKhumri)。

巴利克赛说,尤努斯是阿富汗参议院的议员,他是巴格兰省的代表。尤努斯在一个警方检查站没有停车,这座检查站是预备伏击塔利班武装分子的。

阿富汗内政部发布声明称,“值勤警察当时要求他们停车,然而尤努斯的车辆却继续向前行驶,警方被迫开枪。”

声明称,“很不幸,这名参议员及其司机被当场射杀,另一名随行的人受了伤。”

内政部声明称,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