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跨海大桥连环车祸 20余车受损(图)
2009年12月28日 08:56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杭州湾跨海大桥连环车祸 20余车受损\(图\)
雪天路滑引发杭州湾跨海大桥连环车祸

杭州湾跨海大桥连环车祸 20余车受损\(图\)
至少有20多辆车不同程度的受损

杭州湾跨海大桥连环车祸 20余车受损\(图\)
事故现场

东方网记者刘歆12月27日报道:上海市民徐先生向东方网爆料称,27日晚18时45分许,杭州湾跨海大桥通双向6条车道同时发生多起车辆相撞事故,至少有20多辆车不同程度的受损,事故现场血迹斑斑。

徐先生告诉东方网记者,27日晚他驱车从杭州方向驶往上海。晚上6点半左右他驶上主桥面,此时多起车祸便接二连三发生。

徐先生回忆其当时的情况,由于当天的风雪天气造成的路面结冰湿滑,所以大多数车子上桥后都谨慎慢行,但是车祸还是发生了。

“我们到车祸发生地点大概只有很短的几公里距离,堵了大概有1个小时,下桥已经快7点50了。"徐先生说。

据了解,车祸中车辆受损情况严重,有的甚至翻车。徐先生说,他并没有看到事故中受损车辆的驾驶员,但是事故现场明显看得到血迹。由于事故车占据多条车道,造成后方车辆的严重拥堵。交管部门对大桥进行了封闭处理。

据杭州日报网报道,12月27日中午,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开始飘雪。持续的大雪影对桥面通行造成阻碍。降雪影响司机视线,路面积雪影响了车辆稳定性。

宁波高速交警随即采取限速措施,并在大桥沿线的路况可变情报板中发布实时的路况信息和雪天安全行车提醒。

到27日下午15时,大桥桥面温度降到-1度,桥上共发生交通事故5起。其中大多是因为雪天视线差,路面湿滑,车辆失控撞上护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