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上环保目录 奔驰进口E260遇上牌难
2010年01月07日 08:1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由于还没有登上环保目录,进口奔驰E260正遭遇上牌难题,目前不少消费者已经付款提车却依旧无法上牌。

半个月前王先生从奔驰4S店购得了售价54.8万元的E260,但至今无法上牌,“经销商给出的解释是环保目录没办下来。”

北京若干家奔驰经销商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情况。记者了解到,E260虽然已经在车管所备案,但是还差一个环保手续,“必须还要通过一个环保局的‘碳罐标准’(一种尾气净化装置)才能上牌。”

据上述经销商称,奔驰中国此前已经下达了开售的指令,因为这款车已经在交管所备案,并且有合法的关单和大贸手续。但记者本周一致电奔驰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称并不知情。

另外一家豪华车品牌经销商告诉记者,对于新上市车型,偶尔会遇到这种手续不齐的情况,但是经销商应提前向消费者告知,“但在我的经验里,一般最后都会解决。”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12月长沙新车上牌17854台 创历史新高

七款中级车11月份北京上牌数均超千辆

购置税减半即将结束 1.6L与1.8L上牌量差距拉大

11月重庆乘用车上牌量突破一万五

郑州车管所:预计今年新车上牌突破17万

比亚迪公布销量与上牌数差距巨大

上海:不考虑通过免费上牌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