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元变造车牌号 交警接连查获变造号牌车
2010年02月02日 08:4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监控,驾驶人故意将车牌号遮挡或变造。昨天,记者从江门交警部门获悉,春运启动头两天,交警部门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接连查获变造车牌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月30日,记者随同交警部门到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了解春运情况。上午11时许,一辆悬挂“粤SC××60”号牌的小客车驶进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入口匝道。尽管号牌貌似正常,但民警还是以过硬的业务技能和高度的警惕发现了其“与众不同”的“0”字,于是进行截查。经查核,该车真实牌号为“粤S×461”,驾驶人为逃避电子警察监控,将“1”改成了“0”。

民警对上述违法行为当事人依法进行了查处。而面对查处,当事人竟说:“跑了那么多地方都没事,没想到被江门交警查了!”

1月31日上午9时许,一辆变造了号牌的桂TE2××的小汽车,在开阳高速公路梁金山附近路段,被执勤交警发现查获。违法驾驶员把原来号牌的桂LE2××贴上用胶纸印的“T”遮盖住原来的“L”字母,从而变造了号牌。

据违法驾驶员交代:这些印有字母和数字的胶贴纸是从广西某高速公路一小贩手中买来的,25元一套,专门用来以假乱真,变造号牌的。

江门交警部门表示,目前,春运正逐渐进入高峰期,变造号牌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交警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交通管理保持严管和高压的态势,确保春运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严建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