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代驾生意节前翻番
2010年02月05日 17:09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代驾生意又迎来了火爆期。记者从几家专业代驾公司了解到,从2009年底到目前,代驾的单子比前几个月都翻番了。“从2009年年底到现在,每天都能接120多个代驾业务。最多时能接150个。”北京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奔奥安达汽车驾驶服务公司负责人何进告诉记者。

随着本市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和人们对于酒后禁驾的认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酒后代驾业务。何进介绍,2009年中秋节前,创下了历史上一天最多的代驾业务量——170多个。

万茂达汽车代驾、鹤宏远汽车代驾公司的业务人员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现在几乎已经没有淡旺季之分了,即便不是春节,普通的日子里每天最少也能有几十单业务。”

据了解,目前,很多代驾公司已经把业务锁定在大型企事业单位上。“他们的应酬不可避免,而且宴请客户,也不用自己掏腰包请代驾。”一名代驾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比起散客,这些签约单位的单子更加稳定。

记者从奔奥安达公司了解到,该公司80%的业务都来自签约企业,这些企业基本上都是银行和保险公司等经营性质的单位。

相关报道:

“酒后代驾”任重而道远

“两会”建议“酒后代驾”设统一服务平台

春节将至“酒后代驾”升温

合肥:首批6名驾驶员“酒后代驾”持证上岗

“酒后代驾”服务需要制度性信任来支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白冰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