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挡车牌高速飙车将被重罚(图)
2010年02月22日 10:26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光碟挡车牌高速飙车将被重罚\(图\)

资料图

“春节回了趟江西老家,回杭州时候发现,为躲避处罚,高速公路上有很多车辆都将光碟贴在车牌上。”今天刚一上班,网友“饿比醉好”就给民生帮帮帮发帖说,这些贴了光盘的车辆多数是超速行驶,“用光碟遮挡车牌号,就是为了防止超速后被监控摄像头摄录。”

大年初五,“饿比醉好”从江西老家出发,途径杭徽高速时,发现一路上不少车辆都将光碟贴在车牌上。

“用光碟遮挡车牌号,就是为了防止超速后被监控摄像头摄录。” “饿比醉好”发现,这些贴了光盘的车辆多数是超速行驶,有些车的车速甚至有点嚣张。

网友“饿比醉好”粗略地统计了一下,发现10辆车中有2辆车的车牌是贴了光碟的,“一般都用两张光碟挡住车牌的两边,车牌中间只能看到3个数字。还有的车则是将全部的车牌数字挡住。”

记者将此事向交警部门反映,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的孙警官告诉记者,故意遮挡号牌的车辆一经发现将严惩,将罚200元、扣6分。

此外,交警也表示,遮挡车牌虽然增加了查处违章的难度,但交警根据车辆的历史记录及车型等信息,也能确定并找到违章车辆,如果在路上发现有车辆用光碟或其他物品遮挡车牌,或用其他方法故意致难以辨认车牌号,交警部门都将进行严惩。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实在是很强大 亦真亦幻的飙车就擒故事

人大代表热议酒驾 提议飙车撞人定性二级谋杀

沪宁高速3豪华跑车飙车 平均时速165公里

在海上全速飙车的中国05新两栖战车(组图)

从飙车案到校园选妃 “富二代”备受争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晓虹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