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闯红灯撞3车 车主威胁打人弃车逃逸
2010年02月23日 09:3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车闯红灯撞3车 车主威胁打人弃车逃逸

肇事名车引来群众围观

豪车闯红灯撞3车 车主威胁打人弃车逃逸

消防救援卡在车里的乘客

豪车闯红灯撞3车 车主威胁打人弃车逃逸

肇事车的牌照都被撞掉了

捷豹”南京闹市闯红灯连撞3车

名车车主弃车逃逸,肇事车被同乘者开走;昨天下午肇事车主已主动接受调查

前天深夜,在南京市白下区新街口中山东路与洪武路路口,一辆价值百万的捷豹轿车强闯红灯,先后与3辆汽车相撞,捷豹车司机随即弃车而去。紧接着肇事的捷豹车也被人强行开走。昨晚8点,记者从南京交警二大队了解到,肇事车主已于昨日下午6点到事故处理中队接受调查,承认肇事时车是他本人驾驶,当时离开现场的原因是心里害怕,还有就是因为头部被安全气囊冲击,头有点昏想呕吐,后来就稀里糊涂地离开了事故现场,至于后来是谁把他的车开走的,他目前也在找朋友打听。

豪车深夜连撞3车

前天深夜11点45分,记者接到报料,南京市闹市区新街口发生连环车祸,一辆汽车连撞3车后,驾驶员随后弃车逃逸,而肇事车也被人开走。

记者立刻赶到了现场,发现事故发生在中山东路与洪武路路口,当时乱七八糟的停了不少车,其中一辆红色出租车已经面目全非,右前轮几乎和车体脱离,车内一位男乘客被卡车内,捂住头大喊救命。而在现场还有一辆黑色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也是被撞得车头部分严重受损。同时在另外一股车道,还有一辆出租车同样被撞停在现场。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记者始终没有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员出现,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肇事车辆驾驶员早被别人安排打车逃离现场了。

在现场围观的一位常师傅告诉警察,事发当时,他刚好经过事发路口,由于等红灯就站在路口没有动,这时发现中山东路上由西向东一辆红色车租车在正常通行,而在洪武路上一辆黑色豪华轿车也在由南向北急驶,但面对红灯豪华轿车并没有停车的意思,直接朝出租车冲了过来,一头顶在了出租车的右前侧。当时那响声很是吓人,常师傅都吓呆了,心想肯定要伤人了。但豪华轿车并未停车,继续行驶,又撞上了中山东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桑塔纳;连撞两车后,豪华轿车也不能继续向前了,于是倒车,但在倒车过程中又和行驶在中山东路上另外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出租车相撞,此时豪华轿车终于停下。

随后一位30多岁的年轻人从驾驶室里出来,拦了辆出租车扬长而去。事发突然,大家都来不及阻止。当时常师傅看到豪华轿车里还有两男一女三位同车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司机开无牌车撞车 车主被判肇事罪获刑

两次保养两次被撞 车主质疑4S店:修车还是撞车?

醉驾撞车后逃逸 数百辆出租车围追肇事司机

父亲抱着8岁儿子撞车 哭诉只是自己想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