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滩接受交通考验 周边交通仍有点堵
2010年03月30日 13:53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新外滩隧道向社会开放。早报记者了解到,由于昨天车流量不大,外滩隧道较为畅通。但是一些观光客随意靠边停车看景和部分行人乱穿马路的现象,导致中山东一路、中山东二路等地面道路出现局部拥堵。

今天外滩将接受真正的考验,迎来开放后的首个工作日早高峰,黄浦和虹口两区交警部门将在隧道出入口及周边地区增派警力,维持交通秩序。

昨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外滩区域发现,地面道路出现了局部的拥堵,中山路南向北车辆几乎从中山南路复兴东路开始就出现排队现象,车辆只能以不足20公里的时速行驶。到了金陵东路,又有很多车辆掉头,通行状况更为严峻。一直到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口才有所好转。

记者采访发现,不少来参观新外滩的游客直接走在马路上,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还有不少私家车停车看景更加剧了外滩交通的压力。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希望广大驾驶员和市民遵守交通规则,避开繁忙路段。“外滩隧道的交通在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上有仿真系统,不了解路况的市民可以提前上网体验。”

出外滩隧道面临分岔路

外滩隧道设置了四组出入口,分别在吴淞路海宁路以南、长治路九龙路以西、中山东二路东门路附近以及山西中路附近一组连接延安东路和延安高架的出入口,这就意味着无论从哪个方向进入隧道,出去时都会面临2条分岔路的选择。为此,交警部门在临近出口1公里、500米和岔道口分别设置了三道提示牌提醒驾驶员。

相关报道:

金华正式加入长三江 交通赢来大发展

北京公布清明交通方案 八宝山增临时公交点

澳大利亚交通管理好 信号灯多又全道路利用率高

关于城区部分道路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酒驾扣12分”呼吁交通重典时代来临

清明期间宁波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