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劲松桥至光华桥辅路大修 凌晨施工不阻交通
2010年06月29日 15:27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今天晚上到8月中旬,三环辅路劲松桥到光华桥将进行大修工程。

记者上午从市政路桥养护集团了解到,近年来交通量快速增长,劲松桥至光华桥段道路普遍存在着网裂、碎裂、横纵裂缝等诸多病害,降低了该路的使用功能。为此,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决定对该路进行大修。

大修工程南起劲松桥100米,北至光华桥路口,道路由南向北依次经过劲松桥、双井桥、京秦铁路跨线桥、通惠河北路跨线桥、国贸桥、光华桥。施工范围为两侧辅路及劲松桥和双井桥下全部路面(不包括国贸桥下长安街范围),施工全长约为3.1公里。

由于大修工程地处东三环繁华地段,路两侧以商业办公区为主,施工线路较长且大小路口多,施工采取不断交通,半幅施工。施工作业时间为每天24点至次日凌晨5点。施工方建立了20人的导流小组负责车辆导流,提醒过往司机经过施工地段需注意慢行。

相关报道:

都昌交警打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硬仗

冰城打造近郊1小时交通圈 推进城乡结合

广州道路设计不合理 解决交通堵塞成问题

余姚/慈溪/江北三地26/27日交通临时管制

交通播报 体育大街半幅大修 车辆可绕行

道路交通安全法起草人谈“终身禁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斯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