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尾号限行下周轮换 周五晚高峰堵情将加剧
2010年07月06日 09:4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4月11日开始的新一轮尾号限行,下周将迎来第一个换号周期。由于尾号4、9机动车,禁行日“挪”到周五,故周五交通流量将有所上涨。

本轮换号,禁行车牌尾号仍后移一日,即周一至周五停驶的尾号分别为0和5、1和6、2和7、3和8、4和9。尾号如为字母,仍视为零。

本轮换号为期同样为三个月,自本月11日至10月9日。但11日恰逢周日,所以真正的换号起始时间将从12日正式开始。

因部分北京驾驶员不喜欢数字“4”,此前各限行日,每当禁限尾号为“4”、“9”组合时,路面交通流量均有所上升。本次换号后,4、9禁行日恰逢周五,而周五晚高峰正是北京全周的最堵时段,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预测,下周起,每个周五晚高峰,堵情极有可能加剧。

周一 0和5

周二 1和6

周三 2和7

周四 3和8

周五 4和9

新一轮停驶尾号

相关报道:

7月1日起深圳实施新法规 关外也限行黄标车

亚运期间广州周边城市或同步实施限行

郑州东四环东迁 107辅道更名限行成市区路

中考三天 接送考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