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欧宝位于埃森巴赫工厂减产 因需求下降

2013年01月04日 11: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宝公司位于埃森巴赫的工厂将改为两班制,以生产欧宝Corsa,工厂夜间将不再运营。然而由于一款新车将投产,理事会预期工厂会加班。

自本周三起,欧宝的埃森巴赫工厂将仅实行两班制,这是工厂首次对Corsa放缓生产。尽管工厂去年通过了取消夜班制,但由于新车Adam的投产,理事会会长哈拉尔•里斯克估计会有加班。1月10号Adam正式投入常规生产,也是实行两班制。

减产的原因是由于市场对于Corsa的需求下降,在南欧市场尤为明显。里斯克预计,2013年也将是低迷的一年,但是产量将趋于稳定。工厂预计年产能约为18万辆,其中有12万-13万辆车为这款车型。工厂现有的1600名员工将继续工作,并且将会增加100个合同工。

新款小型车Adam仅在埃森巴赫的工厂生产,为此欧宝投入了1.9亿欧元扩建新厂房,购买生产设备。欧宝总裁托马斯•塞德兰也早已期待这款新车上市,日前他公布欧宝在欧洲产能过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