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新闻回顾:红旗H7首批政府采购交车(2)

2013年03月02日 12: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军5月起将更换车牌

据国防部网站2月28日公布信息显示,全军将于今年5月1日更换新式军车号牌,通过完善法规制度、运用信息技术、严格审批管控等措施,进一步防止非军用车辆、豪华车辆使用军车号牌,防止军车号牌造假、乱挂、盗用、丢失等情况发生。

一周新闻回顾:红旗H7首批政府采购交车(2)

据了解,去年解放军总参谋部下发了《关于严格军车管理维护军队良好形象的通知》,在全军开展了军车管理专项整顿。对于不久前在网上曝光的一些豪华军车,这些情况需要调查核实。

据媒体报道,北京市一车主公然在自己的宝马牌轿车上使用伪造军牌,后被公安机关查获。近日,被告人王某以非法使用武装部队专用标志罪被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而在兰州地区的一则报道中,一位车主悬挂“兰M13108“部队牌号车辆在山西平遥古城游览被媒体以“公车私用”进行了报道。后经兰州军区军交运输部门调查,认定该车牌原系2010年4月20日晚在玉树抗震救灾期间被盗车牌。

一周新闻回顾:红旗H7首批政府采购交车(2)

而邓州一名男子使用假军牌则是为了炫耀。该男子在一汽车零配件商店掏钱买了一副假军牌,挂在自己新买的越野车上上路,刚“显摆”半个月,就被南阳市公安局龙升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查获。

对于形形色色的各类假军牌违法使用,全军将于今年5月1日更换新式军车号牌,通过完善法规制度、运用信息技术、严格审批管控等措施,进一步防止非军用车辆、豪华车辆使用军车号牌,防止军车号牌造假、乱挂、盗用、丢失等情况发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