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车企高管频繁变动 海外人才进自主淘金(2)

2013年03月07日 09: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中国任命王洪为销售副总裁

日前,宝马(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任命王洪女士担任销售副总裁,任命自2013年3月1日起生效。宝马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9日完成注册,是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负责BMW和MINI品牌汽车的进口、销售、市场营销、服务及其他所有相关业务。

车企高管频繁变动 海外人才进自主淘金(2)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

王洪女士在宝马拥有近十二年的工作经验,先后在销售及市场等不同部门就任高级管理职务,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在被擢升为销售副总裁前,王洪女士担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一职。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表示:“王洪女士在既往的工作中展现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优秀的领导力,是担任销售副总裁的合适人选。我非常有信心,王洪女士将带领宝马中国的销售团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回顾宝马集团2012年业绩,2012年全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量为326,444辆,对比2011年的232,586辆,同比增长40.4%。其中宝马品牌销量在30万辆左右。其中,2012年12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了30,470辆汽车,而2011年12月为17,563辆,同比增长73.5%。其中豪华品牌宝马销量占据28,184辆,同比增长72%;小型车MINI品牌为2,286辆,同比提高9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