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车企高管频繁变动 海外人才进自主淘金(6)

2013年03月07日 09: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PSA任命Gilles Boussac为新任总裁

日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长安汽车集团共同宣布,提议Gilles Boussac先生接替阿博德先生,出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一职。该提议将于2013年3月27日交由长安标致雪铁龙董事会审议批准。现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阿博德先生将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整车项目研发负责人的职位。

车企高管频繁变动 海外人才进自主淘金(6)

现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阿博德

阿博德先生在中国已有六年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过神龙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总监等职位。他从2011年11月起担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一职。在此之前,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筹备组法方组长,他与中方负责人共同带领和推动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得以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于2011年11月正式成立新的合资公司。

在以阿博德先生为首的中法管理团队的共同领导之下,新的合资公司发展迅速,目前已将DS系列全线引入中国,经销商网点建设卓有成效,位于深圳的整车工厂和研发中心也正在积极建设中。这些都为今年下半年顺利实现DS5国产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阿博德先生表示:“长安标致雪铁龙在成立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在品牌和产品推广、网络铺建、工业设施建设、人才队伍管理等方面均有着出色的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合资公司从上到下每一位员工的倾力贡献、以及中法股东的全力支持。目前,公司已顺利度过了成立初期的建设阶段,即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DS国产化这一标志性的时刻。我充分相信并期待,新的管理团队将带领长安标致雪铁龙迈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车企高管频繁变动 海外人才进自主淘金(6)

 现任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品牌部备件和服务部门负责人Gilles Boussac先生

Gilles Boussac先生于1980年-法国高等科技学院。Gilles Boussac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任职超过30年,在包括产品规划、销售网络、研发设计、供应服务等多个领域均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2004年~2007年期间在中国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主管采购,产品发展和研发,成功推动了发动机、备件等方面的国产化进程。2007年~2009年期间他曾担任集团标致品牌产品规划负责人,主管新产品和品牌的市场营销特色和核心价值战略。Gilles Boussac从2009年起担任PSA集团副总裁,主管售后服务。目前,Gilles Boussac任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品牌部备件和服务部门负责人,主管全球事务,管理着大约4500名左右的员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