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系车企欲在纽约车展上掀起柴油攻势

2013年03月27日 0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从3月27日开始,美国纽约车展开幕。德系车企计划在这次车展上掀起柴油风暴,以推动柴油车在美国的销售。

德系车企欲在纽约车展上掀起柴油攻势

这次车展将是德系车企在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大规模向美国推广柴油车的机会(上次是底特律车展)。从2006年开始,奥迪大众以及戴姆勒便开始一起推动“Blue Tec”战略,以推动美国消费者接受柴油车。不过至目前为止,这个推动机会成果有限,许多消费者对柴油发动机仍抱有怀疑态度。目前美国乘用车市场上仅有2.6%的车型是柴油车型,柴油车在美国市场上的前景十分广阔。

在这次车展上,推动柴油车的扩大,宝马以及保时捷也加入这个行列当中。这些德系车企将携带多款柴油车型参加本次纽约车展,在“清洁柴油崛起”的口号中向美国消费者推销柴油车产品。

德系车企如此热衷推动柴油车的销售尤其自身的原因:德国在柴油技术上行业领先,从长期使用性价比来看,柴油车也更合适。为了寻找销售突破口,巩固自身优势,德系车企必须在美国以及中国等汽车市场借助柴油车来提升销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