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公布品牌“之诺”本土化再提速

2013年04月12日 1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敏、张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12日宣布创立一个全新汽车品牌:之诺。据介绍,这是华晨宝马打造具有中国属性的高档汽车品牌,也是宝马向更深层次的本土化发展迈进的全新里程碑。

据了解,新品牌名称为“之诺”,并根据中文发展出英文“Zinoro”,“之”字代表其中国文化的属性,“诺”是指信守承诺。目前,品牌规划和设计、在中国及世界相关市场的商标注册工作已经完成。

华晨宝马表示,新品牌致力于吸引那些在中国崛起和世界互联的时代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在发展初期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并在长期规划中同样强调产品和技术的节能环保特征。

据悉,之诺的首款产品是一款采用全电力驱动技术的汽车,计划在2013年底广州车展进行世界首发,并于2014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新品牌的产品将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作为新品牌长期规划的一部分,新品牌计划采用专门的销售渠道,有关工作将与产品开发等同步进行。

据介绍,宝马集团开发电动汽车拥有40多年的历史。2013年,BMWi品牌将推出量产的BMW i3,预计2014年初进入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