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郑州日产发布风度品牌 协同东风大自主

2013年04月19日 12: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郑州日产在上海发布了双品牌战略,旗下自主品牌东风风度将协同东风乘用车大自主战略,与东风乘用车旗下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并行成为第三个子品牌。发布会现场,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透露,本次发布会揭晓了东风风度的品牌名称,可能在接下来的广州车展或明年北京车展,将发布郑州日产双品牌的详细计划。

据悉,本次东风风度品牌名称的发布也平息了外界对郑州日产品牌的各种猜测,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杨青表示,东风风度对于东风乘用车实施大自主战略具有战略意义,东风集团将在商品开发、管理、车型、平台等多个层面给予郑州日产大力支持。

据郭振甫介绍,之所以选择“风度”作为品牌名称,是源于郑州日产二十年的合资经验,品牌理念是有内涵、有风度,品牌宣言是值得拥有。

此外,郑州日产还发布了“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郭振甫表示,这一政策实施范围涵盖郑州日产全系车型,比国家规定的时间提前了半年。(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王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