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油价下跌 普锐斯在美销售目标或难实现

2013年04月24日 0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丰田汽车普锐斯混动车系列去年在美销量创历史最高记录。近日,丰田北美分公司高层表示,今年油价正以超过公司预想的速度下跌,因此普锐斯2013年在美销售目标可能难以实现。

丰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兰兹在19日的采访中表示:“这(2013年普锐斯在美销售目标)是一个很难实现的目标。我们将竭力促进普锐斯的销售,但如果最终需要下调销量预期,我们有可能进行下调”。 下调的详细情况并未谈及。

近来的几十年间,美国各汽车厂商纷纷采用最优良的车型,与日本车进行抗衡。在这种情况下,丰田上个月宣布:计划2013年普锐斯系列在美销售25万辆。普锐斯系列由两厢型、V Wagon型、C 次紧凑型、插电型4种车型构成,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55,724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跌8.4%。

混合动力乘用车•货车的销量在过去10年间均在增长。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18日汽油均价为3.506美元/加仑(约合人民币21.67元),较1年前的3.891美元/加仑(约合人民币24.05元)下跌了9.9%。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