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日本召回9.1万辆车 因变速箱故障

2013年05月10日 07: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大众汽车最近着实很忙,忙着解决各种召回问题。央视3•15晚会之后,忙着在中国召回汽车;随后在德国本土的大众汽车也出现了问题,又是一起召回;刚刚要松一口气的时候,大众的脚步又陷入了召回的深渊,在日本,大众汽车又一次被召回。而近期连续几起召回事件的原因都不约而同的指向了大众的DSG变速器问题。

大众日本召回9.1万辆车 因变速箱故障

今年的3•15晚会上大众汽车因DSG问题被曝光,继而在中国大陆召回了约38.4万辆汽车,近日,大众汽车再次因为潜在的变速箱问题在日本召回了近9.1万辆车。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总部所在地)周三举行的一场咨询会上,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DSG问题波及了大众在整个亚洲市场的汽车。这位发言人指出,是亚洲湿热的天气和糟糕的交通拥堵状况使得大众汽车搭载的DSG不堪重负,频频出错。同时,在行驶过程中没有相应的冷却设备进行降温,也会导致DSG在很多情况下出问题。

大众日本召回9.1万辆车 因变速箱故障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大众汽车此前在其最大的市场,也就是中国市场召回的38.4万辆汽车,将会更换相应的变速箱设备,这次在日本召回的9.1万辆车也会做同样的处理。并且,大众汽车此次在日本召回产品所涉及的车型与在中国市场涉及的车型也一样。

当然,大众汽车目前在德国本土也为召回一事忙得焦头烂额,这其中最大的压力来自德国的媒体,例如德国著名的汽车网站论坛:Motor-Talk.de。因此,大众汽车提出了优厚的条件。例如,大众汽车的一位发言人称,那些在经济方面有困难的车主,可以得到大众公司提供的修车费用优惠。这项优惠政策不仅适用于大众汽车的核心品牌“大众”,还适用于奥迪斯柯达等其他设计DSG问题的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