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转战俄罗斯市场 将于鞑靼斯坦建厂

2013年05月17日 1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美国福特关闭了西欧的三家工厂之后,它把目光转投向俄罗斯潜力市场。福特计划将在俄罗斯鞑靼斯坦(Tatarstan)建新厂,届时将招募500名新雇员。此外,福特翼搏小型SUV也将进行本土化生产。

福特转战俄罗斯市场 将于鞑靼斯坦建厂

美国福特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福特-索勒斯成立于2011年,该合资企业在18个月内,由最初生产福克斯以及蒙迪欧2款车型发展到生产7款车型,新增Galaxy、S-MAX、全顺、翼虎以及Explorer。相反,美国福特在欧洲市场失利后及时收手,关闭了英国和比利时的工厂,解雇了6,200名员工。

福特新的俄罗斯工厂将在2015年正式运营,而福特翼搏的生产则将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福特-索勒斯(ford-Soll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d Cannis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给“迅速增长的俄罗斯市场中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汽车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