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公司否认与三菱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013年06月03日 08: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公司近日否认了有关于其将与三菱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报道。

雷诺公司否认与三菱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雷诺公司的有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雷诺公司此前确实与三菱公司有所接触,希望在某些领域展开合作。但是双方在进一步的会谈中,存在一些分歧,未能达成有关的合作协议。三菱公司在近年来与多家汽车厂商有过合作,三菱曾与奔驰日产在汽车领域有过合作。而目前,作为雷诺的战略合作伙伴,日产公司与三菱公司在整车制造和轻型卡车销售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各大汽车公司之间存在着较多的合作,他们均希望借助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实现自身实力的提高和业绩的增长。各大汽车公司之间的合作也有助于更加出色产品的推出,是双赢之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