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旗下庞蒂亚克G6因刹车灯失灵遭调查

2013年06月12日 08:52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55万多辆庞蒂亚克G6汽车因刹车灯失灵等故障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可能最终导致召回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10日报道说,遭调查的汽车涉及2005款至2008款。消费者向管理部门投诉,庞蒂亚克G6汽车的刹车灯会自动开启,而当踩下刹车踏板时却不起作用。此外,汽车操纵杆能卡在“停车挡”,定速巡航功能也不正常。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迄今收到314起有关庞蒂亚克G6汽车的投诉,刹车灯故障可能由电路腐蚀所致。通用汽车公司说,公司收到1100多起与之相关的保修申请。

2008年9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曾因刹车灯故障对2005款至2007款庞蒂亚克G6汽车进行过类似调查,最终导致通用汽车在2009年召回7927辆2005款和85辆2006款庞蒂亚克G6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遭遇金融危机破产重组后,于2010年宣布停产旗下有84年历史的庞蒂亚克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