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汽车工会结束停工 将恢复周末加班

2013年06月13日 14: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蔚山工厂、牙山工厂8日起将正式全面恢复周末加班。但全州工厂的卡车生产部门依然拒绝周末加班。

现代汽车表示,现代的蔚山第一工厂工会在拒绝周末加班4个月后,从本月8日起,将重新恢复周末加班。由此,自停工以来造成的汽车供给不足问题将得到解决。

蔚山第一工厂在4日举行的劳工代表大会上决议恢复周末加班。第一工厂各部门为了周末加班而进行检查以防出现差池,7日将再次召开劳工代表大会,更细化讨论各项加班事宜。

蔚山第一工厂恢复周末加班后,将解决第一工厂生产的雅绅特飞思库存积压的问题。

在此之前,现代汽车蔚山工厂的第二、第四、第五工厂从上月25日开始恢复周末加班,生产引擎和变速器的4个间接生产工厂从上月11日起开始恢复周末加班,第三工厂也从本月1日起恢复了加班。

第二工厂主要生产圣塔菲和伊兰特,第四工厂生产Maxcrus和斯塔雷斯,第五工厂主要生产劳恩斯雅科仕

另一方面,全州工厂的卡车生产部门依然拒绝周末加班,预计本周依然会造成生产损失。

现代汽车自今年3月起正式实行一周两班制,但遭到工会拒绝,至今生产数量减少7.9万辆,损失金额达到1.6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88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