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州限牌新规实施首月:15人抢1个车牌

2013年07月25日 10: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魏凯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广州限牌新规首月 15人抢1个车牌

广州限牌新规实施首月,市中小客车指标管理办公室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将有154915个编码进入本月的摇号和拍卖流程,他们将竞争1万个车牌,相当于15个人抢一张牌。综合中签率与上月大致持平,今天将会举行7月份拍卖,明天将摇号。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有154915个申请编码通过7月资格审核,可按要求进入7月25日举行的竞价或26日举行的摇号环节。申请资格的审核通过率达96%。目前申请人(单位)可持申请编码及密码,登录指定网站(http://jtzl.gzjt.gov.cn)查询审核结果。

按照计划,本月将有1万张车牌进行摇号或拍卖,其中以节能车摇号车牌1000张(单位120张,个人880张),普通车摇号车牌5000张(单位车牌600张,个人车牌4400张),拍卖车牌4000张(单位480张,个人3520张),综合中签率为15:1,和上个月限牌旧政策的中签率大致持平。

本月车牌申请最大的看点有两个,一是车牌拍卖是否会在上月均价1 .5万元的基础上继续飙升,另一个是个人摇号中签率是否会突破上月4 .4%的新低。今天将会举行7月份拍卖,明天将举行7月份摇号,有参与本月车牌申请的市民可留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