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
2009年04月16日 20:36che168 】 【打印已有评论0

也许保时捷的Panamera是世界上谍照最多的车,从07年开始,我们就不断的能够得到关于它的谍照。两年过去了,保时捷终于宣布将于明年正式量产该车型,该车将于今年正式推向市场,而更令人兴奋的消息是保时捷决定将重量级车型PanaMera的全球首发仪式定在09年4月20号-28号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首发车型包括搭载V8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和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

四门四座Panamera

保时捷重量级新车

保时捷推出的全新车型,一向都很成功。从Boxter到卡宴,之后到Cayman,每一款车型都成为了人们的热捧的对象,尤其是卡宴,作为保时捷这一跑车家族的第一款SUV,曾经饱受非议,但是它却用销量让所有人都相信它是一款成功的车型。

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

保时捷最新的这款PanaMera车型,据悉保时捷在该车上的研发投入已经超过了10亿欧元。它是一款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也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前置后驱四门轿跑车,出身跑车名门,自然具有不俗的跑车血统;而它的对手也瞄准了奔驰的CLS、玛莎拉蒂的QuTTroporte还有阿斯顿马丁的新车Rapid。

保时捷希望这款新车能够在四门豪华轿跑这一细分市场上拥有不错的表现,年销量目标定在大约2万台左右。Panamera的生产主要与德国供应商合作,70%的总体部件都在德国国内生产(发动机制造:保时捷德国祖文豪森主工厂;涂漆车身壳体供应:德国汉诺威大众工厂;最终组装交付:德国保时捷莱比锡工厂)。

Panamera各项参数表现出色

保时捷Panamera为何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演

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米,宽1.9米,高1.4米。轴距达到了2.9米,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介于宝马7系和宝马5系之间,对于一台四门跑车而言这样的尺寸堪称奢华。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小宁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