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浩:三年内完成雪铁龙换标工程
2009年04月21日 00: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播姜声扬

嘉宾: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郭浩

郭浩:三年内完成雪铁龙换标工程

主持人:非常感谢郭浩先生来到凤凰网2009上海车展特别访谈《车展轩辕道》。我们注意到,东风雪铁龙更换了标志,为什么选择此时换标?

嘉宾:选择09年换标,是因为09年对于雪铁龙非常重要,雪铁龙诞生于法国1919年,在雪铁龙90岁生日之际选择换标。

主持人:新标志与以往相比更加具有立体效果,新标里包含了哪些内涵?

嘉宾:新标具有现代立体感,整个LOGO样式十分适合年轻用户,新标使用红色,但没有边框,使双人字空间更加宽广。

主持人:那么,雪铁龙换标背后有哪些推广计划?

嘉宾:从07年底已经开始了和法国双方合作进行换标,2月底,我们与用户接触沟通,并进行新标志的广告宣传。然后,对400家网点进行新品牌形象的试推,年底有20家进行换标完成。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