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期间 新国展启用花博会停车场
2010年01月14日 14:45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拓宽天北路、“征用”花博会的停车位……2010年4月再到新国展看车展将顺畅许多。

今天上午,记者从顺义区第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将于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在新国展和老国展同时举办,总展出面积达19万平方米,是2010年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

据悉,为解决位于顺义空港开发区西侧的新国展的交通压力,车展期间除开放新国展西侧、北侧停车场的4692个停车位外,还将“征用”花博会的停车场,供自驾车前往观展的市民停车。

为避免自驾车观众从花博会停车场长途跋涉看车展,顺义区还将开通花博会停车场与新国展之间临时公交,并环行新国展。

另外,2010年到新国展看车展驾车路线将增加到四条,即除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顺路外,还可走机场北线。据悉,目前从机场北线到达新国展的天北路已拓宽通车。拓宽后,从天竺至后沙峪的道路从四车道变为六车道,缓解了从机场北线到新国展参观路线的压力。

另据介绍,2010年车展期间,在京承高速路后沙峪出口、机场北线出口、机场高速路杨林出口、罗马环岛、天北路沿线等处将设置花博会停车场引导标识。

同时,车展期间,还将开设临时公交线路,方便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展。

(法制晚报)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交通标志“躲猫猫”司机抱怨不合理

浙江09年交通事故5689人丧命 周日事故最多

这哪是开车?是在爬! 全国城市交通拥堵对比

北京外围拟建高速公路大外环疏散交通压力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为酒驾说情者将被追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