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X4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同年国内首发
2010年02月26日 2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06年日内瓦车展上,铃木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宣告铃木品牌主流车型的复苏,这款车型便是铃木SX4。在全球首发后仅8个月时间,铃木便将该车带到了国内,在长安铃木工厂内生产。

铃木SX4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同年国内首发

2006年12月28日,长安铃木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全新铃木M16A发动机在博鳌上市,该车将于07年元月1日正式销售,距离日内瓦车展发布仅8个月时间。

天语 SX4上市之初的售价为:标准型9.48万元,精英型手动10.58万元,精英型自动11.58万元,豪华型手动11.58万元,豪华型自动12.58万元。

天语SX4设定的竞争对手大致为同一个级别和平台的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根据铃木官方预计,天语SX4在07年一年总销售量计划达到5万辆。

天语 SX4是继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和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日本铃木公司开发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车身长4490毫米、宽173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从尺寸上看属中规中矩的三厢轿车,但车的高度为1555毫米——在轿车的外观下,天语 SX4”有着轻型SUV的宽视野和高通过性,这是一款以Crossover[综述 图片]跨界思路为基础的全功能进化型轿车。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售7.98/8.98万 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上市

“混”在一起 试驾起亚SOUL与铃木SX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