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2005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07年引进
2010年02月26日 22: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帕萨特B6即国内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于2005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时隔两年零四个月后,2007年7月11日,国产一汽大众迈腾终于上市。

大众迈腾2005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07年引进

虽然国产车型于7月刚刚上市,但实际上进口迈腾已经在4月便已经开始销售,但配置以及发动机动力要远高于国产车型。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B级车,迈腾的优势明显。在全球同步的PQ46平台上,迈腾搭载了动力相当于传统2.4L排量的1.8TSI发动机、以及后来的2.0TSI和1.4TSI引擎,经过优化的悬挂系统使操控性与舒适性之间更加平衡、在制动系统和安全性能方面配备了刹车自动除水、AUTOHOLD、ESP、EPS等更为丰富和先进的电子设备,迈腾完整地延续了德系车传统的高性能特点,加上一汽-大众一贯科技领先的产品内涵和纯正的德系高性能血统,竞争已经十分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将再起波澜。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